慕云悠

努力进度:0个字,有缘再见吧

【越端】我跟情敌有个婚约(四)


             四

     12.陵端觉得自己倒霉极了,师妹没追成还要跟情敌一号一起下山去找情敌二号,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呦!

 
  ‘造了孽’的二师兄抱着个包袱委屈巴巴的跟在大师兄后面,像个委屈的小尾巴。陵越回头瞧瞧他,缩头缩脑的跟个鹌鹑似的,大师兄很是嫌弃。

  陵端默默地跟在后面一边想着干掉大师兄以后会得到师父包庇的可能性,然后他耳边就响起了当年师父语重心长‘教育’他的话。

  那时陵端还是个二头身的奶娃娃,涵素真人板着一张脸吓唬还是个乖宝宝的小陵端:“你要是得罪了执剑长老是会被废去一身修为逐出天墉城的,被抓住师父可不管你。”吓得陵端一整年都没敢往后山凑。

  那段时间紫胤真人就跟凡间用来吓唬小孩的‘大灰狼,熊瞎子’差不多,涵素真人百试不爽,虽然后来就不怎么管用了,大抵是小陵端明白了即使是执剑长老也不能看心情废人修为。

  虽然如此,但不可否认的是紫胤真人仍是陵端童年的心理阴影,即使明知道执剑长老不可能平白把他怎么样,但见到他仍是犯怵。

  二师兄想着师傅的话突然打了个寒颤,,大师兄不明所以的回头看着突然开始无比伤心的二师兄,很自然的走过去抓起了他的手,拉着他继续往前走。

  唉~就当带孩子了……

  (……)

 

      13.直到夜里大师兄仍然没能想起他和陵端到底有什么关系。然后,为了‘克扣师弟的零花钱’以及‘方便带孩子’这样的理由只要了一间房,并且和陵端挤了一张床。

 
  二师兄在黑暗里咬着小手绢,长这么大我都没和别人挤过一张床,好委屈。然后二师兄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于是半夜被当成抱枕而醒来的大师兄打坐到了天亮。

 
  大师兄和二师兄这辈子都不可能生米煮成熟饭了,在两个‘睁眼瞎’头顶飞过两圈的阿翔总结到。

  消停了两天的二师兄第三天就恢复了精神,大师兄为了堵住他那张说个不停地嘴,给他买了一把糖葫芦,吃得陵端半夜直喊牙疼。

  阿翔默默地想,你本来应该有更好的办法的,我的大师兄。

  虽然在大师兄眼里二师兄还是个‘小屁孩’,但实际上他俩也没差多大,陵越只不过只比陵端虚长一岁而已。
 

  很好,大师兄再也不是那个四五岁就会耍流氓的小屁孩了……

      14.陵端已经吃腻了山下的糖葫芦,龙须酥,芙蓉糕……因为吃了‘大半’盘缠不得不和大师兄挤在一间的二师兄惆怅了,我是不是又变胖了?山下好无聊呦,我想回去修炼呦!

  智商掉线了许多天的大师兄这才突然记起这位师弟的特殊体质,“不许修炼!找到屠苏我就送你回去,乖。”跟哄小孩似的,二师兄不开心。

  于是大师兄随手逮了只鸟给二师兄玩。

  二师兄拎着它的翅膀仔细瞅了瞅,“大师兄这只傻鸟好像阿翔呦。”

  大师兄仔细端详了一下,没错,就是阿翔。

  二师兄很高兴,“那我们是不是能找到百里屠苏了?”

  大师兄宠溺的点了点头。

  “吱”~恋爱中的凡人呦,阿翔如是叫道。

       15.又是琴川,陵端两只眼皮都跳了跳,怎么每次都是这个地方……(主要是百里屠苏他也不往别的地方跑啊!)

  于是大师兄带着二师兄在琴川逮住了被阿翔出卖的屠苏……

  屠苏的内心是一曲***,大师兄带着二师兄都秀到琴川来了。

  屠苏看着被一笼包子收买了的二师兄,特别自然的接受了大师兄的摸头。不,我绝不回天墉城,我的眼睛!

  还没成亲就秒杀了师弟的大师兄今天也完全没有自觉。

评论 ( 7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云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