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云悠

努力进度:0个字,有缘再见吧

【越端】我跟情敌有个婚约(二)

         二    

 

 

   5. 阿翔又试探着在陵端头顶飞了一圈, 不过陵端根本没看它,芙蕖要嫁人了,新郎不是我,好伤心呦,怎么办。 

 

  要不然从今天开始发奋图强? 打败大师兄,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陵端揉了揉他那张英俊的脸,这太难了,还是放弃算了,然后他向后卧倒准备做一个香甜的美梦,最好能梦见芙蕖。

 

  屠苏现在不远处也很纠结,阿翔最近都跑去粘二师兄了,要是二师兄一个想不开把它给煮了怎么办,好着急啊,可是我要是过去了会不会被二师兄一起煮了呀。 

 

  阿翔在空中飞了几圈,却发现陵端睡着了,它看了眼不远处那个蠢蠢的主人,决定还是出去飞几圈好了,说不定还能碰到漂亮的雌性。 

 

  屠苏伸着手,看着飞远的阿翔,莫名有点想哭,他这是被一只鸟遗弃了么。 

 

  那边陵端睡得正香,突然在梦里看到一张放大的脸,吓得他直接清醒了,梦里没有芙蕖,只有那个混蛋,白天天被陵越吓,睡觉还要被混蛋吓,陵端觉得自己好可怜,不过他怎么越看那张脸越觉得像陵越了。 

 

  陵端使劲的晃了晃脑袋,把这个可怕的想法从脑袋里丢了出去,很好,我又是一个快乐的天墉一霸了。 

 

  然后“快乐的天墉一霸”从地上爬起来,无比自然的无视掉了不远处依然伸着手的百里屠苏,昂着头挺着胸就那么走了。 

 

  屠苏:……(你倒是看我一眼啊)屠苏的内心如是说道。



 

  6.陵越要去幽都寻找为屠苏抑制煞气的办法,他临行前去找掌教辞行,刚从房里出来就被芙蕖拉到一边,大师兄,你真要娶陵端? 芙蕖光是回想起一看到大师兄就怂成了小动物的二师兄就觉得这二位的未来一定充满了鸡飞狗跳。 

 

  陵越乍一听这问题有些发懵,似乎是努力的想了一下,然后问芙蕖,你听谁说的。 

 

  芙蕖不禁翻了个白眼,我爹啊。 

 

  陵越又似乎很努力的回忆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个事。 

 

  芙蕖连翻白眼的力气也没有了,原来是我想多了么,大师兄你这个样子是不会得到二师兄的芳心的。 

 

  然后她想起来大师兄似乎是打算修炼成仙来着,仙人能娶媳妇么,好像也没人说过不能娶吧。 

 

  等芙蕖考虑完这个问题,陵越已经走得没影了。芙蕖一跺脚,大!师!兄! 

 

  吓得阿翔从房顶栽了下来,叽叽叽,我再也不偷听八卦了。

 

  陵越下了山,走之前跟芙蕖说,这件事你先别告诉陵端,等我回来再说。 

 

  芙蕖觉得头很痛,所以你到底是娶还是不娶嘛。 



 

  7.陵端一看到大师兄就犯怂,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毛病,他坐在长长的台阶上往下望呦,大师兄终于又走了。少了个情敌的日子,美美哒~ 

 

  陵越一走,他们这一辈就数他最大了,陵端开心的不能自已,他决定趁大师兄不在狂刷一下师妹的好感度。 

 

  可是女孩子喜欢什么呢? 

 

  当然是八卦啊,可惜陵端不知道。 

 

  芙蕖打算去找屠苏分享一下自己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可是她忘了藏经阁里还藏着一只八卦小王子。  

 

  “所以下一任掌教是大师兄,他要娶的是二师兄!” 

 

  芙蕖吓得跳起来去捂肇临的嘴,“你小点声,这事绝对不能让二师兄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师姐你松开啊!” 

 

  “你再叫,整个天墉城就全都要知道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不说话了。” 

 

  肇临在芙蕖的眼神攻势下乖乖闭了嘴,藏经阁里静悄悄的,肇临仍然用他天真的眼神试图让师姐相信他。 

 

  “少年,天墉城的未来在你手里,二师兄能不能嫁给大师兄,都靠你了。”芙蕖顿时觉得自己像个拐卖无知少年的大灰狼…… 

 

  肇临欲哭无泪的想,这个任务太艰巨了,“可是二师兄他喜欢师姐你啊!” 

 

  芙蕖觉得自己已经看到了宵河的剑芒,等一下,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必须要把二师兄出墙的苗头掐死在萌芽里。 

 

  二师兄只能是大师兄的,芙蕖今天也在为了自救而奋斗着。

评论 ( 12 )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云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