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云悠

努力进度:0个字,有缘再见吧

【越端】我和情敌有个婚约(完)

每当我突然出现,就代表着我又回来烂尾了,哈哈哈哈哈…

  16.陵端觉得自己懵逼极了,怎么一回天墉城,所有人都祝他和大师兄百年好合,我们可是情敌,情敌啊!顿时觉得自己少看了半本书…(因为已经断更很久了嘛,生米也该煮成熟饭了呀,毕竟一年都快过去了…)

  陵越抓着陵端的手笑得只剩下了牙,芙蕖欣慰的捏着手绢,谢天谢地,二师兄总算是要嫁出去了,我总算是安全了。

  总之大师兄和二师兄要结为道侣了,全天墉城都沉浸在这个巨大的喜讯里,屠苏和阿翔面面相觑,被闪瞎的终于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了。

  17.不管陵端是不是死鸭子嘴硬,但他和陵越终于还是在掌教真人的见证下结为道侣了,陵端委屈巴巴的看看师父,涵素真人摸了摸徒弟的头,“要听你大师兄的话。”

        不管二师兄怎么想,反正大师兄是挺高兴的(你们问我为什么他突然就开窍了?不是都快过了一年了么)。

  18.之后的故事?

        陵端还在适应他的情敌突然变成道侣的事实,反正也不影响他们两个闪瞎师弟们的眼睛。

        至于他们有没有双修?

  屠苏环顾了一圈被大师兄切磋到爬不起来的师兄师弟们,这件事可能只有阿翔知道了…

        (完)

评论 ( 9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云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