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云悠

努力进度:0个字,有缘再见吧

【越端】花萝知多少(八)

  我知道 ,你们又该说早就忘了前面的故事了,我先想想从哪儿说起,那就先说我好了。

  我本来是一朵生长在万花谷的野生花萝,除了我的东方师兄,我并没有得到第二朵花哥的青睐。

  不能出谷,无聊的我只能拉着东方师兄在花海抓松鼠。

  然而由于一些我也说不明白的原因,我们两个呼的一下从花海掉到了这么一个玄幻的世界,据说这里是东方师兄的故乡,然后我就参与了东方师兄和他前师兄的各种爱恨情仇……

  你们先别急,我得想想我上次说到哪里来着。啊,有了!
  

  师兄见了那个掌教真人之后心情就一直不好,好像他每次见他心情都不会太好。

  但是由于掌教的弟弟还没痊愈,我们只能留下来。

  我趴在桌子上看师兄打坐,师兄连眼睛都没睁,但我就是感觉他四周都是一片黑气,不由得又想起那个掌教来。

  我觉得他们这个天墉城的师兄弟关系好像不会比我们那里还乱,所以东方师兄应该就是这个陵越的师弟了吧,这到底得多不熟悉才认不出来一个每天朝夕相处的人。

  我在心里默默的吐着槽,一边猜师兄的道号叫什么,大概第一个字也是“陵”吧,陵玄?陵云?陵万,陵花,陵陵七?然后自己默默的囧了一下,不会是叫陵钱吧……或者……陵端?

  我满意的觉得“端”这个字真是太配我师兄了,君子端方,温良如玉,说的大概就是我师兄了。

  然后就被敲了头,我哭丧着脸转过去,果然看到东方师兄站在我身后,他早就打完坐了,可是为什么要敲一个矮砸的脑袋,我是真心想长成漂亮的花姐呢。

  师兄在我控诉的眼神中赶我去睡觉。

  于是……我就乖乖的去睡觉了Ծ‸Ծ噫

  反正我是不知道师兄他半夜又做了什么了,不过我想大概除了在院子里看花,他也没其他事情可做了……吧。

  总之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师兄还未起床,这可是个挺稀奇的事,大坏蛋说我师兄他这是发热了,我一直知道师兄身体很差,没想到折腾了这么久竟然在这时候病了。

  师兄自己给自己开了药方,被大坏蛋拿走了,他说他去给师兄抓药,不知道又有什么阴谋,我委屈的蹲在师兄床边,心里想着下次一定要大坏蛋好看。

  师兄服过药后就睡下了,大坏蛋取下了他的面具,放到枕边,我抬头看看他,他说只是觉得师兄带着面具睡觉不会很舒服,我想想大概也是这么个道理,也没反对,反正我是不会再离开师兄半步了。

  我知道你们特别想看东方师兄和陵越道长相认的剧情,但是以我多日来对陵越真人情商的分析,短时间内,你们的幻想大概是不会实现了。 陵越要是对我师兄熟悉到遮着脸都能认出来,那东方师兄也就不可能成为我的师兄了。

  那一整天,除了方夫人送了一次东西来,就几乎没什么人来过了。
  

评论 ( 15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云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