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云悠

努力进度:0个字,有缘再见吧

一八小段子

带吴邪一起玩系列
这个脑洞一直在我脑袋里转圈,所以我决定把它写成段子
这个脑洞源于我的三个疑问
齐八爷一直是仙人独行,没有家室,那么齐家的后人齐羽是哪里来的呢?
齐羽作为盗墓笔记的一个神秘人物,神出鬼没,这个人是真是存在的吗?
在巴乃吴邪见到了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这个人又是谁呢?
于是这个脑洞开始了(⁄ ⁄•⁄ω⁄•⁄ ⁄)

那人拿着石头狠狠的敲了吴邪三下,才把人敲晕,不由感叹这吴老狗的孙子头还真硬,臭小子差点把我暴露了,他左右看看,确定了没有惊动到吴邪的同伴。

他小心的拖着彻底晕过去的吴邪来到溪边把人扔了进去,拍了拍手,这么多年下来他的体力也没什么长进,差点栽到吴家的小兔崽子手里,也许是自己老了吧。却没想想他老人家年轻的时候也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何必在这里偏跟吴家的小子争个长短,也不过是半斤八两。

齐铁嘴正感叹着,突然就感觉有什么人靠近了他,还没待他反应便被人钳制住拉进了怀里,“老八,看来这么多年来你还是没什么长进,你对付那小子那一套可对我没用。”

八爷笑笑,“佛爷说笑了,老八可不敢跟您动手,多年不见,不知佛爷可好。”

张启山看这人乖乖的,却不知心里又在打什么鬼主意,手上却也不闲着摸上了齐八爷的腰,“好,却也不太好。”

八爷脸上僵了僵,他感觉到张启山的手在他腰腹间移动,紧紧的攥了攥拳头,“佛爷说笑了,佛爷这些年叱诧风云想必日子也是过得不错。”

“想不到老八你还挺关注我的,”张启山凑到他耳边,呼吸就吐在他的耳后,八爷咬了咬牙,“若是不关注佛爷,怎知这局到底进行到了哪里。”

“是吗?”张启山另一只手已经摸到了齐铁嘴的领子,八爷终于还是忍无可忍,回身将藏在手里的刀片扔向了张大佛爷,一个纵身就跳进了水里。

张启山回身避过,却没去捉人,野猫挠人养起来才有趣,更何况 他对着吴老狗孙子的脸也没什么兴致,来日方长。

~~~~~~~~~~~~~~~~~~~~~~~~~~~~~~~
就是个小段子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开车,请自行脑补
|ω・)嘿嘿

补个小剧场

邪帝[叼烟]:小哥,你家张启山他姘头拿石头砸过我,你管不管
吴老狗:孙子,冷静
小哥[默默拔刀]→_→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慕云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