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云悠

努力进度:0个字,有缘再见吧

【越端】卖包子的,你给我站住(二)

陵端来卖包子了~( ̄▽ ̄~)~排队排队

热闹的街上叫卖声不绝,陵端刚卖了一屉包子,笑眯眯的把刚收的钱揣进他的宝贝钱袋里,就只听到吼叫声和撞击声不停地从远处传来,他吓了一跳,只来得及收好钱袋,就看到他的小摊子在搓衣板的洗礼下被撞的七扭八歪,包子掉了一地,他心疼的看了看狼藉的地面,愤怒冲罪魁祸首喊道,“方兰生,你给我回来。”
“啊啊啊啊啊啊,我停不下来了,快闪开!”无奈祸首杀伤力太大,左邻右舍都被祸及,陵端看着方兰生越来越远的背影,默默攥了攥拳头,还是去方家告状好了。
所以在方兰生自以为隐瞒的很好的时候,他闯的祸早就被捅到方家二姐那里去了。
先不说方兰生的结局如何,陵端倒是得到了赔偿乐呵呵的又回去摆他的包子摊了。
只是摔的鼻青脸肿的祸首第二天又偷偷摸摸的摸到了他的摊子前,陵端看见他就心疼他的包子,“去去去,别妨碍我做生意。”
“嘿嘿嘿,凌安啊,那个,昨天是我不对,我练御剑练得挺好,谁知道怎么就停不下来呢。”
陵端白了他一眼,“你那是御剑?我只看到一张搓衣板掀了我的摊子,你上次偷我擀面杖练你那破法术的事我还没跟你算呢。”
“嘿嘿,那个,我这不不是故意的嘛,你就别再找我二姐告状了。”
“走开,我还要卖包子。”
“你说你天天卖包子,这包子有什么好卖的,还不如跟我练武修仙行侠仗义。”
“修仙有什么好的,我就喜欢卖包子,你成天修仙修仙我也没看见你修出什么名堂来?”
兰生正要辩解,却突然瞟到一个人影,“不跟你说了,你不懂。”说完就跑得没影了。
陵端拿起一个包子咬了一大口,愚蠢的凡人,你怎么可能明白卖包子的乐趣。
~~~~~~~~~~~~~~~~~~~~~~~~~~~~~~
陵端毕生有三大愿望,一个是远离天墉城,第二个愿望是让所有人都喜欢他的包子,第三个愿望就是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包子铺。
此刻陵端看着面前正吃得狼吞虎咽的人,心里美得冒泡,包子这种美食只有方兰生那种凡人才没有办法理解它的美好。
百里屠苏放松的叹了一口气,终于吃饱了,下山太急,又没人告诉他出门是要带钱才能买东西的,饿了好几天了,宝宝心里苦,但宝宝是面瘫←_←不能说。
陵端收拾好摊子,打算看在他这么喜欢包子的份上把这个可怜的家伙捡回去收留一晚上,不料他刚收拾好,方兰生又来他的摊子报到。
“方兰兰,你天天在我这儿晃来晃去我的客人都被你晃没了。”
“我今天不是来找你的,我来找他。”他指了指坐在一边的百里屠苏,说完就凑到屠苏旁边缠着人家教他法术。
那感情好,陵端一听,顿时心情更好了,没有方兰兰就等于没有麻烦,这日子不能再舒畅了。
另一边,屠苏当然继续理所当然的拒绝了方兰兰,“天墉城的法术不能外传。”
这句话飘到陵端的耳朵里,他立刻抖了一抖,随便捡个人都是天墉城的,让不让卖包子的活了,赶紧走,赶紧走。
于是方兰生软磨硬泡无果之后,一回头,陵端早就跑没影了。
陵端的小日子就这么心惊胆战的过着,琴川闹了一阵采花贼也没影响到他的小生意,他数了数他的小金库,再差一点就能盘下一家店了,到时候哥就有自己的包子铺了。
这段时间都没看到那个天墉城的熊孩子,反而是抓到采花贼之后方兰生天天跑过来找他当知心哥哥大吐他恋爱的烦恼,大哥你行行好,小的我还要做生意啊,要谈恋爱找小姑娘去啊。
过了没几日,琴川好像又出了什么鬼怪,这消息一出方兰兰又跑得没影了,没有方兰兰挡着他做生意,陵端也乐得自在,可他没想到,他最不想见的那个人,没几日也要到了。

--------------------------------------------------------------------

大师兄:为什么我出场永远都这么晚
(ಡωಡ) 你又没有贿赂我
大师兄本章依旧没有露面
原文修改中,一边修一边发,等不及的亲可以先去贴吧看看,那边进度快一点点,_(:з」∠)_就一点点


目录

评论 ( 10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云悠 | Powered by LOFTER